难忘的往事

高中学的时候,我喜爱读到爱情的小说。然而,真到亲身体验爱清之前,我都无法真正明白它的意义,无法真正体会他给我带来的非凡感受。

我依然记得第一次跟他见面。那时在200283日,星期二,在餐馆里坐下后我们两个人面面相觑。每一次看他的时候,我发现她也在注视着我。半个小时后,他来到我对面的位置坐下。我们就访谈,互相留下了电话号码。

一个星期后,他给我打电话。天哪,我的心跳开开加速。他请我星期六晚上看电影,我接受了他的邀请,那是内心非常高兴。

星期六,她准时来到我家,进屋坐了一回人,与我妈妈聊天儿。我们就去看电影。送我回家的时候,他一直陪我走到门前,对我说:“谢谢你今天和我出去,我国的很开心。”她也告诉我:“我喜欢你,我相24个小时总是在你的身边,像我们互相关心。”那时候一个局也说不出来,我只是点头。从那时我们开始交往。

六年去过了,一天晚上,我们吃晚餐,一起度过了我们谁也不会忘怀的一个浪漫夜晚。他打开一个盒子,给予钻石的戒指,就问我: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我舒了一口气,就说:“我愿意!”我从来如此吃惊。

那天晚上我感到自己的心一直在跳,而且整个晚上——-我一夜无眠。早晨,我高兴得不知所以,在房子里走来走去,不停的歌唱:“哦,多么美好的清晨!哦,多么美丽的一天!”

20078 13 号我们终于结婚了,在我们的心离约定: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,无论是富于或是贫穷,无论是病或是健康,直至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。

当新郎,我很高兴我站在自己的位置上,跟我所爱的男人一起。也许我们的爱能越来越多,永远的快乐。

 

 

 

One Response

  1. 大姐,

    哎 呀!你 的 故 事 真 使 我 感 动,也 使 我 记 得 我 自 己 的 故 事 哈 哈 哈。真 遗 憾 我 的 故 事 不 如 你 的 好。恭 喜 你 呀!希 望 你 的 生 活 过 得 愉 快,快 有 孩 子,永 远 的 快 乐。

    阿们。

Leave a Reply

